Tummy

越摇越有 必须的必

【Untitled 】10.18

大野:新专辑“「untitled」”今天发售!本次座谈会我们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MC,来为大家奉上~!
岚:好的~!
二宫:这是抽中还是没抽中?
樱井:没中!
松本:……我中了!
相叶:那就拜托了~!
松本:我是担任本次MC的松本
相叶&大野&二宫&樱井:拜托了~(鼓掌)

松本:专辑里的每首歌都很棒,但如果现在要选1首,大家喜欢哪首呢?
樱井:我选《Song for you》。这首歌让人很兴奋吧!前奏等很讲究。完全不会觉得长!很可怕哦?想着再听一遍,回过神来大概已经过去30分钟了呢(笑)
松本:连续听的话会这样呢
二宫:毕竟听五六遍,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呢!
樱井:去了就回不来了(笑)
松本:很难在中途切断呢。只要一开始听就会一直听到最后
樱井:单程票(笑)
松本:嗯(笑)。二宫-kun呢?
二宫:《光(Hikari)》吧。意外地很清爽,在这张专辑里很有新鲜感呢
松本:二宫-kun演唱的开头部分也很不错呢
二宫:谢谢!
松本:有种很清爽的感觉!那个部分也希望大家可以关注。大野-kun呢?
大野:我的话~《抱擁(Houyou)》吧
松本:喜欢哪个部分呢?
大野:整体都喜欢。我特别喜欢开头时松本-san的“Come on Come on”。
松本:啊。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
大野:就是恰到好处呢!
松本:那我在演唱会上也会努力说的(笑)
大野:请说给我听!
松本:虽然我不清楚大野-san的位置,但我会尽量朝着你的方向唱的(笑)
大野:请对着我唱(笑)!
松本:相叶-kun呢?
相叶:我是《Sugar》吧。总感觉很帅气呢!也有一点性感的味道
松本:很性感呢!我很喜欢开头部分相叶-kun演唱的那个啊。就那个意思来讲
相叶:那我就为松润演唱(笑)
松本:嗯(笑),我很期待哦!
樱井:这是怎样的演唱会啊(笑)。松本-san呢?
松本:《Green Light》吧。我刚好碰到了在录A段的相叶-kun
二宫:诶~!
松本:很碰巧呢。我先开始录音后,相叶-kun也开始录了呢。他唱的是开头的部分,很帅气呢~
相叶:诶嘿嘿嘿嘿。谢谢!
松本:希望大家也一定要听一下那个部分哦!然后,《カンパイ・ソング(Kanpai Songu)》是来自于相叶-kun的主意吧?
相叶:对的对的,我一直在说想制作一首以酒为主题的轻松歌曲……这次时机终于成熟了!
樱井:收录在专辑里有些可惜呢。都想放到单曲里了(笑)。希望能让很多人都了解到这首歌曲哦
松本:感觉是一首在酒会上大家都能嗨起来的歌曲呢。相叶-kun,很久以前就在说了吧
相叶:一直没能成形啊
松本:感觉是会收录在《Are You Happy?》中的歌曲呢。没有收录在那里面……是因为主题性太强了吗?
樱井:这次的“「untitled」”耍帅到夸张的程度,结果最后是这首歌呢(笑)
岚:笑
樱井:让人觉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
松本:到一半的时候有类似台词的部分……Leader很努力地在配音,进入角色吧?
大野:我录了2个版本呢。先录了正常版的,然后又录了情绪高涨的版本……最后用了一开始录的那个
松本:说起来还是正常的那个啊。有点像《ピカ☆ンチ(Pika☆nchi)》的Haru啊
大野:啊啊~Haru(笑)。嘿嘿嘿
松本:就像以上所讲的这样,“「untitled」”中有很多不同的歌曲,请听一下哦!

   
© T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6)